English

几条河就是几十亿

2000-06-18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李海霞、赵建国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赵建国从国家有关部门获悉:改善北京环境需投巨资,仅几条河的治理就得花将近30多亿。日前,国家计委原则同意北京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建设北京环境改善二期项目。

据悉,这几条河的治理包括:吴家村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8万立方米,总投资3.54亿元,其中,利用世行贷款1700万美元。卢沟桥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20万立方米,总投资5.61亿元,其中利用世行贷款2850万美元。小红门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60万立方米,总投资14.41亿元,其中,利用世行贷款7390万美元。凉水河污水截流管线工程,管线总长21公里,总投资5.13亿元,其中利用世行贷款1250万美元。清河污水截流管线工程,管线总长27公里,总投资3.96亿元,其中,利用世行贷款1300万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